yh1122银河国际举办第十二届“经彩飞扬”先进集体、优秀个人表彰暨颁奖晚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18 11:25:00

12月17日晚,yh1122银河国际2022-2023学年先进集体、优秀个人表彰暨颁奖晚会于西院会议中心301隆重举行。本科生院肖静院长、yh1122银河国际魏龙院长、张光华书记及全体院领导、各系主任、教师代表、各科室老师与全院学生相聚一堂,共睹经院师生风采。

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,晚会正式开始。在过去一年中,无数优秀的yh1122银河国际学子踔厉奋发,争创佳绩,怀着坚定的信念,勇敢追寻梦想。晚会现场,校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先后为“校五四青年奖章”“校三好学生标兵”“学院之星”“五四红旗团支部“校标兵班集体”等奖项获得者颁奖。

晚会第二篇章,学院领导和各系老师先后为精英团队、十佳班委、十佳支委、实干之星“双创之星”等奖项的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。他们怀着激情,敢于担当,勇攀高峰,展示经院学子的美好风采。

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王建成、岳文雯等8位老师获得“校、院优秀班主任”。杨爱民、石大千、费日龙、叶海燕等21位老师获得“十大育人奖”。

魏龙院长为yh1122银河国际“院长奖章”获得者颁奖。“博学奖”获得者胡思宇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,并参加全国英语竞赛”“建模挑战赛”等多项比赛奖;“笃行奖”获得者李雪琴多次荣获国家级、省级奖项、发表数篇核心期刊论文;“经世奖”获得者张书豪荣获“互联网+”“创青春”国家级金奖各类国家级、省市级奖项20余项;连续三年参与党员服务区工作,作为学院团委副书记,多次带领学院团委获“校优秀基层团委”荣誉称号、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加支教服务工作的杜仲雯同学获得了“济民奖”。青春正当时的他们,拥有无限可能性。他们怀揣着追求卓越的理想,笃定前行,逐梦青春,奋斗未来,用才华创造辉煌。

颁奖晚会在《卓越之歌》悠扬声中落下帷幕。展望未来,yh1122银河国际将带着无尽的梦想和希望,成就“经彩飞扬”!

通讯员:郭小茹胡羽赫

供稿来源:宣传中心记者团

指导老师:叶双龙

审核老师:乔云莉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