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1122银河国际召开十二月院务大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08 10:35:00

12月7日下午,yh1122银河国际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十二月院务大会,专题部署和推进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,全体院领导、行政教辅人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。院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。

会上,余谦副院长从线上评估总体情况、专家考察要点解读、线上评估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任务、流程和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。他指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、以教学为主导的教学理念,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,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,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。

随后,魏龙院长再次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,并就其中的资料准备、线上听课、专家访谈等关键环节和要点进行了工作提醒。同时,魏院长还对学院年末的科研、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或通报。

通讯员:陈佳宇

供稿来源:宣传中心记者团

指导老师:叶双龙

审核老师:张光华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