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管理护航】经济学类2303班开展主题班会 ——积极备考,诚信应考

发布时间:2023-12-19 13:15:00

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考风考纪建设,确保学校期末考试的有序开展,12月18日经济学类2303班在博学西楼开展以 “积极备考·诚信应考” 为主题的班会。

会议伊始,由郭梦琪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以及《武汉理工大普通全日制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,开展诚信考试宣教,通过警示教育和分析典型违纪案例,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法治观念,自觉抵制代考、替考和其他考试违纪违法行为。并且鼓励同学们考出真实水平,考出真才实学,考出诚信风格。

随后,会议还对近期旷课、迟到、带早餐进教室、上课玩手机、睡觉等课堂不文明行为进行通报总结,致力于进一步规范课堂行为,提升学风建设质量,营造良好学习氛围。此外还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,鼓励同学们自觉主动学习,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。

会议最后,郭梦琪同学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开展参加如“学习性团体辅导”的活动,助力良好学习行为习惯的养成,开展学习互助活动。动员班级同学开展集中自习,做足备考准备,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。发挥模范带动作用,开展“一帮一”帮扶学习活动,让全班同学共同进步。

本次班会,强调了诚信考试问题,将诚信教育入脑入心入行。相信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考,并在本学期接下来的时间中,积极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当中。

通讯员:姚欣然

供稿:经济学类2303班

责任编辑:王博文

指导老师:黄存文

审核老师:乔云莉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