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管理护航】经济学类2306班开展“积极备考,诚信应考”主题班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16 14:05:00

为提醒同学们坚持积极备考,做到诚信应考,12月15日经济学类2306班在班长王露同学和团支书于航同学的带领下,于博学主楼401教室召开了“积极备考,诚信应考”主题班会。

王露向同学们进行了有关诚信应考的普法宣传,详细地介绍了《刑法》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和我校有关考试作弊的相关处罚规定,并和同学们共同梳理了近期一系列考试的具体安排,提醒同学们合理有效分配剩余学习时间,迎接不久后的期末考试,积极营造学习氛围,更有效地利用学习时间,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与网络资源等拓宽知识面,同时,号召同学们自觉抵制作弊,共同进步。

最后,王露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知识答疑会、团体学习辅导活动等,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,及时进行查漏补缺,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。同学们表示将坚持严于律己,诚信考试,为优良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通讯员:刘昱辰

供稿:经济学类2306班

责任编辑:王博文

指导老师:黄存文

审核老师:乔云莉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