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管理护航】经济学类2307班开展“积极备考,诚信应考”主题班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19 13:45:00

期末考试将近,为严肃考风考纪,呼吁同学们积极备考,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,12月18日经济学类2307班于博学西楼109教室开展“积极备考,诚信应考”主题班会,本次班会由班长张旭同学主持。

本次班会的第一部分为诚信考试的普法宣传,张旭同学带领同学们共同浏览了《刑法》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,让同学们认识到替考、作弊、泄露考题等考试违规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。紧接着,在班长张旭同学的组织下,同学们齐声朗读了我校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。呼吁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,培养诚信品质,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。

随后,通过几则违纪案例,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违纪不仅是对个人考试成绩的不负责,还会给学校带来了严重影响,更破坏了社会的公平与正义。

诚信应考的内容介绍结束后,张旭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开启了积极备考部分的学习认识,鼓励同学们建立学习互助小组,养成良好学习习惯,积极参与课后辅导,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。

本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,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念,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。希望所有同学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能够严于律己,诚信应考,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考试,为建设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通讯员:肖婉妮

供稿:经济学类2307班

责任编辑:王博文

指导老师:黄存文

审核老师:乔云莉

附件下载: